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清淨園紅醋



(此文章於新假期雜誌同步刊登)

都市人工作時間長、壓力大、飲食習慣不好、睡眠質素欠佳,等等等等久而久之,身體只會變得愈來愈差。唔想未老先衰? 除了多吃蔬菜水果、多飲開水外,吃/喝些健康食品,也是方法之一。


喝醋有太多好處

「吃醋有益健康」,呢個講法已不是今時今日才聽到,有聽過可以抗氧美肌,有說會促進腸道健康、有助體重管理,亦有指可以舒緩壓力,甚至預防高血壓,總之好處多籮籮,百利而無一害。筆者也喜歡喝醋,經驗話我知,喝醋能讓我容易入睡,消除疲勞。
 
試了三款口味
最近,筆者經甜魔媽媽Yan介紹下,認識了韓國清淨園的紅醋,喝過其三款口味的出品,分別是石榴、籃莓以及黑莓。據聞這品牌是連續七年韓國銷量No. 1,果然是好味又健康。
 
沒有搶喉
打開樽蓋,紅醋的香氣便會撲鼻而來。飲法其實很簡單,一份紅醋四份清水,味道不會太酸,沒有搶喉,也帶點果香,喝下去是令人蠻舒服。配上鮮奶,出來效果有點似乳酪,個人認為更加可口。三款口味,其實分別未算很大,同樣美味,高下難分,大家可接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不同的水果口味。
 
仲可以沖Cocktails
除了一份紅醋四份清水外,仲可以用來做其他飲料,譬如是Cocktail咁,估佢唔到呢!其實好簡單,把梳打水倒進已放有冰的玻璃杯內,再慢慢地在杯邊加入石榴味的紅醋及威士忌,以做出不同顏色的層次,最後放幾粒車厘子作點綴,一杯鮮艷又有層次的特飲咁就完成。當然飲時要將之攪勻。喝下去是清爽又帶點酒香,健康又平易近人,在家招呼朋友又或是氹女朋友開心,均是相當適合。
 
溝啤酒汽水都好好飲的

既可口、又有益健康的東西,真找不到理由不去多吃/ 喝。韓國清淨園的紅醋,在各大超市及日資百貨公司均有發售,膠樽裝,仲有全智賢做代言人,好易認,大家不妨買枝試試!



5 則留言:

  1. 咁你快D搵個女友,買支醋黎氹佢開心啦,w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算把啦,我估你地會頂大家唔順,hehe

    回覆刪除
  3. 5/8我剛從韓國回來,買了一枝900ml石榴味 只要W$7000=HK$49 超底,試飲了+凍水+冰好消暑喔^-^

    回覆刪除